学院周密安排 暖迎学子归来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76


在仍有一丝寒意的初春里,作为开学报到的第一天,为了迎接我院学子的陆续返校,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早早在门口等候返校学子,帮助学校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进行细致的检查,确保我院学子都能平安归来。

因疫情防控要求,家长无法陪同孩子进入宿舍,为解决学生行李众多不便搬运的问题,学院安排了志愿者帮助我院学子搬运行李,还安排了志愿者引导学生向宿管人员出示返校码,进行登记。

志愿者的贴心服务让我院学子感受到了学院积极向上,互帮互助的团结氛围,初春的阳光洒在他们身上,为他们驱赶走阵阵寒意,他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我院学子提供最便捷的服务。

为缓解我院学子返程路上的疲劳,学校各处还设立横幅,制作喷绘迎接我院学子的归来。图书馆前的草坪边,就悬挂了一条写有“春暖花开时,金融待启航”字样的横幅,我院学子用照片记录下这珍贵的一幕,整个校园洋溢着欢乐,假期时寂静的校园瞬间迸发出青春活泼的气息,散发着生机与活力。

余晖洒下,志愿者辛勤的身影还在忙碌。感谢志愿者的无私付出,让金融学院也变得更好。

(徐铭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