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华福证券校外实习基地”成功签约授牌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37


 为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强校企合作,服务区域经济,落实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建校40周年献礼。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与华福证券柯桥湖西路证券营业部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金融学院副院长尹相国副教授、投资学专业负责人、金融学系副主任褚学力副教授、华福证券绍兴分公司总经理陈总、华福证券柯桥湖西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高总等,金融学院金融理财社团代表、投资学专业、金融工程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华福证券柯桥湖西路证券营业部于202010月成立,营业部母公司华福证券成立于19888月,是全国首批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为福建省属全资国有金融机构。公司坚持创新发展和合规经营并重,构建起包括证券经纪、融资融券、资产管理、保荐承销和新三板主办等完整的证券全牌照业务体系。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证券资产管理业务;融资融券业务;代销金融产品业务。

校外实习基地正式签约授牌,是校企双方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开发与技术交流方面实现了良好对接,对推动金融学院科研、教学实习工作迈向新台阶将起到积极作用,是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的重要环节。证券公司代表表示尽可能会为我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平台,同时也欢迎我校优秀毕业生到证券公司就业。

(褚学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