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学团建 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93



为增进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感情,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增强集体凝聚力,1127,我院在我校镜湖校区举行金融团委学生会团建活动。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与此次活动。各部门成员一共参加了八分之一感觉、校园定向赛、猜歌名等六项游戏。

八分之一和校园定向

大家通过自己手中的八分之一卡片,积极询问、展示、合作,找到了自己的队员,将手中的八分之一卡片拼接起来凑成了一块完整的图片,这个破冰小游戏为本次团建活动拉开了序幕。

大家以组为单位,寻找获取的照片地点进行打卡拍照,其中三处地点分别设了数七、三角帽大作战、滑板数钞三项趣味游戏。大家争分夺秒,在校园规定区域内不断搜寻点位,积极参与各项趣味游戏

数七和三角帽

任意一人开始数数,遇到7的倍数或者含7的数字则以拍手代替,这锻炼了大家的反应能力和思维能力,通过这个游戏大家开始对彼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紧密联结了小组成员之间的关系。

每组分成两组各派出四名组员戴上三角帽进行接力,用有限的视角向前摸索,大家密切合作,快速传递接力物。

滑板数钞和猜歌名

三张桌子上放了练功钞,一名组员坐在滑板上,另一人将其推到指定地点,到达后数好放在桌上的练功钞数目,数完后再坐滑板回来。大家推着滑板你追我赶,各不相让,竞争激烈。

 在各个点拍完照后,大家聚在操场参与猜歌名的游戏。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大家争夺水瓶迅速抢答说出歌名,每组都能积极参与到猜歌名游戏中来,现场一片欢笑声不断。

运动感悟

本次团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丰富而有趣的游戏,各部门在谈笑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大家的关系变得更亲密,也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让自己的身心得到了彻底的放松,愿在往后的日子里,大家携手并进,共同迎接未来的困难和挑战,为金融团学继续增添一笔明媚色彩!

(徐铭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