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调整期末考试与放假时间的通知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582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关于调整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期末考试与放假时间的通知


各部、处、室,各学院:

根据上级部门有关通知精神,为全力做好冬季可能出现疫情的各项应对准备,尽可能使师生错峰放假,保障学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调整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与放假时间,具体如下:

一、期末考试安排:

1220--24日 第15周(周一到周五)重修考试  

1227--31日 第16周(周一到周五) 随堂考试、辅修/微专业考试

202211--5日 第17周 (周六到周三)考试周考试

因寒假提前,元旦不放假,202211日、12日正常上班。

二、学生放假时间:202216日(周四)至225日(周五),226~27日开学报到,228日(周一)正式上课。

三、教师放假时间:202219(周日)222(周二),223(周三)报到上班。

行政人员轮休时间:2022110(周一)221(周一),222(周二)报到上班。

后勤、保卫部门实行轮休制,需安排专人值班,确保疫情防控、校园平安、后勤服务的及时响应。

四、相关事项说明

(一)因放假时间提前,请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向师生做好说明、沟通工作,按照新的放假安排,在保障教学秩序平稳有序的前提下,合理调整本学期各项工作进度,确保期末考试有序进行,周密安排学生假期学习相关工作。

(二)确有特殊情况的学院和部门,因假期提前确实无法完成工作任务的,由单位主要负责人作适当调整。经相关职能部门备案,分管校领导同意,师生放假可适当调整。幼儿园、越秀外校请根据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参考执行。

(三)学校疫情防控专班做好疫情防控及应对措施,创造安全有序、文明健康的考试环境和学习场所,并及时将学校期末及假期安排向上级主管部门说明报备。

(四)放假期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保持通讯畅通,确保紧急情况下能相互沟通,及时处理相关事项。

(五)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影响,上述时间安排,包括下学期开学报到时间仍有可能调整,学校会及时发布通知。

校长(党委)办公室

2021112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