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七色彩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89



1125日,我院在镜1-322开展了浙江七色彩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由浙江七色彩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周德钧作为宣讲人进行主讲,我院大四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时,宣讲人周德钧简单的介绍了浙江七色彩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所在地、公司简介以及公司产业情况等。

为了让同学们对公司有更全面的了解,宣讲人周德钧又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史,通过对比本公司与当前热门行业的发展趋势、薪资待遇以及福利来让大家深入感受公司的良好氛围、发展前景。

最后宣讲人周德钧对公司的招聘岗位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讲述了招聘流程,方便之后有意向求职的同学当场提交了简历,进行面试。

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此次宣讲会为我校毕业生开拓了新的就业渠道,提供了一个实现自我的就业舞台。希望大家能够扩充知识储备量,打好自身基础,提高自身素质,在自己擅长的领域焕发光彩,为自己的梦想不断前进!

(徐铭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