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考研学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202


113日,我院在镜1-205举行了2019级考研学生导师见面会。学院领导、教师代表、19级考研学生参加此次见面会,学院副院长尹相国主持见面会。

学院院长刘义圣率先介绍了考研的优势,并解读了2019级考研学生导师结对表。党委书记李敏依次介绍了学院考研导师。

随后,温州大学商学院院长胡振华教授和福建农林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范水生教授与学生连线开展线上宣讲。胡振华院长介绍了温州大学的概况和优势,并详细的讲解了该校的招生计划。他介绍了该校考研内容,并鼓励考研学生积极报名,使学生进一步了解研究方向。

接下来,胡振华院长针对刘义圣院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这让考研学生对温州大学商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刘义圣院长还介绍了温州大学商学院的专硕招生内容和考研科目内容,帮助学生们对自己的考研目标有了更精确的定位。

范水生副院长介绍了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研究生概况和学校在茶专业发展以及该学院的培养体系、专业体系、平台支持等各个方面的优势,并展现了学生的竞赛成果。他详细介绍了该校的招生人数概况和热门专业报考人数,使学生对该学院和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知。刘义圣院长表示农村发展、农业管理专业前景可观,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和提早准备考研事项。

最后,刘义圣院长和学生进行了互动,各位导师也和自己结对的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不仅解答了学生的疑问,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

本次2019级考研学生导师见面会圆满完成。愿每一位选择考研的学生都能不负韶华,珍惜时光,在最终留给自己一个完美结局!

(徐铭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