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专业学生在第11届POCIB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201


POCIB大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以及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比赛团队模拟企业经营14天,期间会通过许多贸易方式进行多笔业务。在比赛的过程中,可以提前体验到企业的整个外贸流程。

国贸系在赛前由指导老师柳萍、董茜茜、徐芳、黎国英等进行了校内选拔,经过严格筛选与考核,最终确定参赛人员并分为两组。

 本次大赛于20211021日上午10点开始,114日上午10点截止。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们或多或少面临了一些困难和插曲,但他们不抛弃不放弃,脚踏实地,稳扎稳打到比赛的最后一刻。体现了团队之间合作协助,互相鼓励,奋力拼搏的精神,最终各位选手也都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优异的成绩不仅是同学们夜以继日赶工的结果,还离不开老师们在身后的支持和指导。

经过同学们认真充分的准备比赛,经过老师辛勤指导,最终我校两只队伍荣获了团体一等奖。其中叶愉芊荣获个人一等奖,孟雅琳、董丽莎、谢鸿毅、胡丽丽、祝文蔚荣获个人二等奖,刘歆雨、陈佳羽、刘诗懿、张佩佩、王媛、陶慧敏、吴静雅、浦颖祺、莫丹丹、陈佳、邬尔晴荣获个人三等奖。


  本届POCIB大赛圆满落幕,我校最终载誉而归,祝愿明年再创辉煌!

                                           (供稿:金融学院国贸系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