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高顿CFA实验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407


CFA(注册金融分析师)是金融界的入职敲门砖、晋升的推进器,CFA考试被誉为金融界“第一考”。目前,在英、美等发达国家和我国上海、北京等城市,正受到越来越多学生的追捧。高顿将面向2021级大一各专业新生选拔组建“CFA实验班”,学制为四年。

本班将CFA知识体系融入金融专业的本科培养方案,引进知名CFA认证培训机构—高顿财经的教学模式,在校学习CFA的知识体系课程,完成一级考试,并为通过二、三级的考试奠定坚实的基础。本班的宗旨是培养出外语优秀、掌握国际最前沿的金融理论知识和投资分析技能、具备国际视野的高级金融人才。


一、CFA实验班课程内容

CFA知识体系涵盖了投资分析行业必备的专业知识:如伦理与职业标准、定量分析方法、宏微观经济学、金融学、公司理财、世界金融市场与投资工具估值与投资理论、固定收益证券及其管理、权益投资分析等其它种类投资工具的分析和投资组合管理等,实验班的课程内容涵盖专业知识与实践活动两个大方向,助力学生全方位理解并运用金融专业知识。

(一)专业知识授课

2021CFA实验班将实行“前导知识+项目制学习+正课+复习&模考”四个阶段的模式,授课内容以学习、应用、实践为核心,辅以中文教材,帮助学员循序渐进的学习金融专业知识。

  1. 本班全部课程内容以CFA考试内容为主,使用由高顿CFA研究院编译的教材。核心课程均采用双语或全中文教学,将配备责任心强、经验丰富的全职教研师资团队,专门负责学生的学习与职业规划指导工作。

  2. 在师资力量方面,本班汇聚国内财经界精英,组成高水平专业讲师。讲师团队兼具金融理论深度和金融实践广度,重视授课效果及通过水平,拥有多年授课经验。

  3. 课程设置方面引入中国最为顶级的高顿财经CFA的教学经验,包括CFA专业咨询,课程设置,教学安排等丰富的经验。引入海外高新项目制学习教学模式,在实践的过程中让学生主动探索真实社会中的问题,在解决和探索问题的过程中深刻领会知识并掌握相关技能,并在项目中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项目制教学将涵盖“公司与行业研究”与“估值与投资研究”两个项目,融合金融学及CFA相关知识点,由学员组队进行案头研究分析,最终出具项目研究报告。

  4. 本实验班将为通过CFA1级的优秀学员提供奖学金和学分双重奖励。

  5. 自高顿教育在浙江省内高校开设CFA相关班级以来,虽我校学员尚无完全统计的参考通过率,但可参考同师资配置院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CFA方向班”,该班级在全球CFA一级考试中平均通过率为90.63%,其中2019届毕业生一级通过率高达93.75%

(二)实践活动培养

以大学四年规划为时间轴,在寒暑假开放金融机构实践、实习机会,提供对应的社会实践、实习服务。

  1. 所有学员于大一、大二的寒假期间,享有金融名企参访及实习实践机会,邀请行业高管,资深金融分析师、顾问对学员进行专业知识的实践授课,化理论为实践,最终可获得金融企业的实习证明及推荐信。往期实习实践项目合作企业涵盖:泰然集团、中信建投证券、国信证券、中信期货等。

  2. 享有大学生金融教育发展委员会资源,于大一、大二的暑假期间,享有参加由高顿教育及金融名企合作举办的暑期名企训练营服务,结识全国高校、金融圈人脉资源,往期合作企业涵盖中信建投证券、Garp协会、宜信财富、保诚等金融名企、训练营成员涵盖各大985211高校学生。

  3. 享有实习推荐资格,符合资质的学员可享受高顿教育旗下Hi实习平台的实习推荐服务,平台覆盖25,000家合作企业及100,000名财经证书在读大学生。

  4. 结合CFA课程授课内容,在大学期间持续开放职业力课程,内容涵盖:Python/Excel数据分析、金融建模、Choice/Wind金融终端软件学习。同步配置有岗位技能体验内容,可对证券分析师、财富管理师、投行经理及风险管理师等工作进行岗位微专业的学习,提前掌握岗位所需技能。


二、CFA实验班招生说明

(一)招生对象

  1. 仅面向校内2021级招生,不限制专业,选拔名额:30人(以最终录取选拔结果为准)

  2. 实验班共计6年学籍:包含3年制CFA一级面授课程,周末上课,即大一、大二、大三全年;二、三级网课(通过CFA一级考试,自动开通二级、三级课程,学籍期内有效);实习实训服务。总计培训学习费用为42000/人。

  3. 在第一次考窗未通过一级考试的同学,在校期间可继续学习CFA一级课程,无需额外缴纳费用,选择中途退出项目的同学将在扣除所学课程课时费后退还剩余学费。

  4. 学习期间参加CFA考试的报名费用自理。

  1. 报名时间与方式

  1.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放报名,具体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2. 报名方式1:即日起可填写申请表,链接为:

https://d.gaodun.com/f/HP3mfM

报名方式2CFA教育中心办公室1号教学楼201-1教室咨询并填写报名表

备注:在详细了解项目细节及个人规划后,符合标准的学员由CFA教育中心办理入籍手续(为保证教学效果,班级人数达到预计招生人数后将关闭申请)。

(三)CFA实验班咨询联系方式

  1. CFA教育中心办公室: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1号教学楼201-1

  2. 联系方式:

詹老师:13916693614




2021CFA实验班官方咨询微信:









CFA教育中心

202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