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院长书记齐下公寓看望新生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58


金融学院4002021级新生陆续来到美丽的镜湖校区,有序入住学生公寓。学院院长刘义圣、党委书记李敏、副院长付达院、党委副书记凌玮等一行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新生并进行亲切交谈,关心新生们初入学的身心健康,并鼓励新生珍惜大学时光,保持充实生活和积极心态的同时,在学业上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从哪里过来?住宿还有什么问题吗?对大学生活有什么计划?”走进寝室,刘院长老师详细询问了新生们的专业选择等相关情况和来校生活的适应情况,勉励同学们要早作谋划、刻苦学习,争取学有所成。李书记仔细询问了新生的报到和生活情况,介绍了金融学院、越秀镜湖校区、绍兴城市的一些具体情况,并提醒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保持公寓整洁,加强与班主任和辅导员的联系。

新同学们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指导,对学院创造的良好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纷纷点赞,并表示将立足大学新起点,继续勤奋刻苦,不负期盼嘱托,早日成才,回报学校与社会,实现自己的理想。

老师与学生之间亲切交流的这一幕,如同家里的长辈正在对晚辈们进行谆谆教诲,在飒飒秋风里带来丝丝温暖,充分展现了金融学院笑迎新生,用心服务的精神。欢迎2021级新生迈出大学生涯的第一步!

(徐铭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