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95



2021914日,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2-317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院长刘义圣、党委书记李敏、党委副书记凌玮、副院长付达院、党委委员、分团委书记以及各党支部书记们参加本次学习。

    本次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突出任务。各党支部要以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要扎实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身边“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推动办实事、开新局,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当代大学生党员的新担当。在相互交流学习之后,各与会人员都表达了本次学习之后的心得体会,加深了为共产主义建设事业保驾护航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最后,李敏书记作出总结: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百年历史砥砺初心,以赤子之心育国之英才,在鼓舞人心的成就和催人奋进的目标中,引导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奋斗中。


 (陈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