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奋进史 金融学院紧追随-----金融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部署新学年、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72



98日,学院在镜湖校区2-221智慧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安排新学年、新学期学院工作。学院院长刘义圣主持会议;副院长付达院、党委副书记凌玮等领导和学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义圣院长着眼新学年、新学期,就学院的教学、科研、师资、学工工作做了整体部署和安排。在就业、考研工作方面,强调了导师制的重要作用,要有序组织、有条不紊,各个环节的责任心很重要。刘义圣院长还特别阐述了好的习惯养成重要性。刘义圣院长强调会在开放、民主的基调上和大家共同建设好金融学院。

学院院长刘义圣教授发言讲到:2021年为建党100周年、建校40周年,双庆之年。全院上下要了解、学习党史、校史,汲取精华,投身到学院以后的建设和发展中。



   学院党委凌玮副书记通报了今年2021届就业情况与新生报到联系情况,解读当前职称评定对班主任的相关要求等,并结合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总方案》、《2021年秋季开学学生返校报到工作方案》、《2021-2022学年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实施方案》、学院《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等文件,对新学年学生返校、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班主任、安全教育等工作了相关说明和布置。同时受李敏书记的委托,对教师层面的平安校园工作(交通、防诈等)以及党建工作通报相关情况,提出具体要求。


付达院副院长首先通报了学院“和成•经世学术论坛”和“育秀•经济创新学堂”等学术常态化工作进展,及暑假期间与现代经济管理研究院共同承办新阶段新挑战与新发展新活力研讨会暨中国•人的发展经济学会学术年会的情况,然后对近期纵横向科研项目申报、学术导师制等工作及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下阶段学院科研工作思路。


(金融院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