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浙江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1-07-04浏览次数:218


72日,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2-317会议室组织学习了浙江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院院长刘义圣、党委书记李敏、党委副书记凌玮、副院长付达院、党委委员、分团委书记以及各党支部书记们参加本次学习。

本次组织学习,着重了解了浙江省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必要性与先进性,认识了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深刻内涵。对于如何守护好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红色根脉”,深入挖掘好、守护好、传承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财富有了多元的认识。在相互交流学习之后,各与会人员都表达了本次学习之后的心得体会,加深了为共产主义建设事业保驾护航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最后,李敏书记作出总结:作为浙江省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注重高质量建设,我们要有无私奉献的“螺丝钉”精神、勇立潮头的拼搏精神;将学校的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教师的科研发展工作与之结合,将初心使命践行到工作生活中去,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铸就新时代的伟大荣光。

(陈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