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党课 奔赴八方前程——金融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207

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618日,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在镜1-314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李敏,党委副书记凌玮,组织员陈蔚,学生党支部书记童丽华以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党员。

 全体师生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共同奏唱国歌。

 随后由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陶心怡同学上台分享自己的毕业感言和工作经验。她从多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职场经验,指出没有任何一份工作是完美的,但是只要自己踏实勤恳的做事,总能从中收获许多。“吃水不忘挖井人”,陶心怡一再感谢母校给自己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和机会,让她能够快速成长,接受历练。

 紧接着由李敏书记给各位毕业生党员带来大学生涯中最后一堂党课,李书记深情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不舍和期盼,强调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起政治、社会责任,将个人理想追求和实现党的伟大事业紧密结合。“悄然溜走的是岁月,转瞬即逝的是年华”,李书记最后告诫同学们:角色转换之后,将开启新的征程,但是作为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承担责任,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姿态拥抱青春、展望未来。

 随后由党员代表杨洁雅同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谨记对党和人民的承诺。接下来由组织员陈蔚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事项作出说明,确保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有效跟进。最后,全体师生党员在金融学院大厅合影留念,怀抱着对党的热情,记录下美好瞬间。

 愿每个毕业生党员在走向社会的过程中都能以史为鉴,不断学习党史知识,紧跟党的脚步,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未来前程似锦,拥有光明坦途。

(陈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