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越秀 逐梦前行 ——金融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270



6月18日,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2021届毕业生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于镜湖校区食堂四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凌玮主持。

 首先,凌玮隆重的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院长刘义圣教授为毕业典礼致辞,向2021届毕业生表达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希望毕业生们激荡青春,开创未来。

2021届毕业生代表为班主任代表献花,感谢班主任的辛勤付出。

 金融学系副主任徐丽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全体老师对毕业生们的期望和关爱之情,真挚的祝愿全体毕业生们在未来能够继续学习,努力拼搏,不负青春。


 国贸1704班徐凯丽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讲述了自己四年间在母校学习、生活得到的成长与进步,表达了自己对学院老师的感恩,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

 李敏书记宣读2021届本科毕业生经济学学士学位授予决定。

 最后,全体导师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拨穗,并赠予象征收获、希望的麦穗。在轻柔的音乐声中,毕业生依次上台领取属于自己的学士学位证书,并行以最诚挚的谢师礼。

 毕业生代表吴兴浩、张凯奇同学为大家献唱歌曲《知足》。

 本次毕业典礼也在歌声和掌声中落下帷幕。2021届毕业生即将结束大学生活,踏上属于自己的新征程。这场毕业典礼不仅为过去四年的大学生活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毕业生们未来的新生活留下了一个未完的省略号。

 愿所有毕业生们

 在今后的路上不惧艰难险阻

 逐梦前行

 为实现自己的理想人生而奋斗

 (徐铭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