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庆"气氛呈祥 期末工作有序--金融学院召开全院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402

617日,金融学院全体教师期末工作会议在镜湖2-221智慧教室召开。部分教师由于跨校区上课等原因,未能现场出席,所以本次会议还是采取线上及线下同步方式进行。学院党委李敏书记主持会议,新任院长刘义圣、副院长付达院、党委副书记凌玮等领导和学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李敏书记首先向全体教师通报了学校对于学院院长调整情况并宣读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关于刘义对同志职务聘任的通知》,聘任刘义圣教授金融学院院长。

金融学院新任院长刘义圣教授做了自我介绍和就职表态,和大家交流了对当前学院现状的总体印象;详细介绍了对学院未来在教学、科研、师资、学工工作的设想和展望;并特别强调会在开放、民主的基调上和大家共同建设好金融学院。


李敏书记结合近期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对期末考试、平安校园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并特别提醒,近段时间学院2021届毕业生将陆续返校,各部门、各位老师要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使毕业生平稳毕业离校。



(金融学院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