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44


527日,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在2-211智慧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劳倚乐老师主持,主要进行了发展22名预备党员的事宜。

 大会期间22名发展对象们详细地汇报了自己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间的表现,内容包括自己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等;入党联系老师和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其情况;党支部书记介绍党群座谈情况会和政审等规定程序后,与会正式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王佳夫等22名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的表决事宜。

 会后发展的同志们也一一作了表态发言,国贸1902班祝文蔚说:“在今后我会积极进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国贸1904班王佳夫说:“我会严于律己,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大家都表示将在全体师生中树立榜样,努力工作和学习,积极服务学院的发展、服务广大师生。

(陈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