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 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71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子考研积极性,426日,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在镜湖演艺报告厅举行考研动员会。此次动员会主讲嘉宾学院院长韩岳峰,党委书记李敏、副院长付达院、党委副书记凌玮以及全体1819级班主任、辅导员和学生参加。

首先,韩院长作开场介绍,向大家展示了往年的考研录取率,分析了金融学院各专业的一些优势之处。她也向同学们说明考研的优势,考研不仅可以体验不同学校的生活,接触新事物,同时考研对今后就业有着很大的帮助。

接着,韩院长分享了优秀学长学姐的考研成功案例,强调正确选择学校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根据自身优势条件进行慎重选择,要求同学们早规划、早准备、早行动。对学校的选择要慎重,结合自身能力以及兴趣爱好,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明确对自己的定位。

李敏老师也分享了一些考研案例,指出考研是对一个人毅力、心态的巨大考验,同学们要对自己有信心,遇到困难不要放弃,坚定考研目标,不断坚持、不断奋斗。最后凌玮老师也希望同学们早日制定考研计划,学院将为考研学子提供便利。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顺利结束,通过此次的经验分享与交流,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的了解,鼓舞了大家的考研士气,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同时也为考研学生提供了清晰的思路,进一步明晰了下一阶段的目标,备战考研,全新出发。相信每位同学能够在考研之路上用行动筑梦,以收获圆梦,愿考研的每一位同学青春无悔,不负韶华!

(徐铭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