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疫情防控典型事迹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95


近日,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师生党员在智慧教室2-219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该节目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群星璀璨的榜样群体,一幅幅画面、一句句采访、一个个故事再现了榜样是怎样炼成的。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支部书记劳倚乐说:观看《榜样五》就是要从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位位鲜活的榜样中深化了解,学习共产党。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模范事迹诠释崇高理想。

本次活动以集中观看,小组讨论的形式展开。学生代表王佳夫说:疫情虽然是一场沉痛的灾难,但正是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艳旗帜。学生代表丁宁说:哪里有危险,哪有就有党员的身影,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定表明了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我们要铭记抗疫精神,汲取无私奉献精神,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学习中都要身先士卒,无畏困难。

(陈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