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鉴史知来-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16


322日,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2-317会议室召开“鉴史知来-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为主题的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分团委书记以及各党支部书记们参加本次学习。

本次党史学习回顾了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历程。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为主干,全景式回顾了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学习传达了习总书记重要相关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教育目的。与会人员针对党史的学习都谈了体会,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细致的了解,备受鼓舞,让党的优良传统和群众路线再次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将贯彻落实到每个党员行动上。

学习最后,李敏书记就这次党史学习做出总结和点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在建党一百年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始终与党同心同力,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将党史学习与推动金融学院党委工作相结合,以优异成绩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一百年和建校四十年。

(陈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