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微党课 献礼党校周年庆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1-03-27浏览次数:164

这堂微党课 你一定得来看看:

建党百年“喜迎建党100周年 献礼建校40载”


326日,我院在1-205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献礼建校40”主题微党课比赛,本次活动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助理吕振兴老师也来到了比赛现场,参会人员有党委书记李敏老师党委副书记凌玮老师院办主任倪芳英老师团委书记王婷翡老师以及各位党支部书记们。经过各支部筛选,最终有9名选手参加比赛。


党日主题活动围绕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建校40周年,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青春向党,无畏前行》《感悟英雄使命,牢记初心使命》等党课题目,来自各党支部的选手们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语言,讲述学思践悟故事和身边先进典型,在短短6分钟的微型党课中诠释了党的优良传统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充分展示了广大青年学生党员和教师党员的精神面貌与先锋引领作用


最后,党委书记李敏老师和党委副书记凌玮老师就这次比赛做出总结和指点。“微党课”蕴含“大主题”,“小话题”折射“大道理”,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希望全体党员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与运用相结合、党员师范与全员提高相结合,努力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推动金融学院党委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从而带动党员师生队伍整体素质的全面提升。

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3名,结果如下:

(徐铭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