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子志愿防疫获社区点赞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151


喜报:社区来信感谢我院学子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

近日,我校收到了罗星街道玉兰社区寄来的感谢信,感谢我院金融1801班学生周佳艺同学在寒假期间积极参与该社区的疫情防疫志愿者工作。

春节前期,全国多地疫情有所反弹,家在浙江嘉善的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周佳艺得知党委发出的《返乡大学生请到社区(村)报道》的倡议后,她毫不犹豫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

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她主动承担起宣传这一艰巨任务,在小区的门口,遇到想出门的业主就主动上前讲明疫情形式和政策,劝阻尽量在家少出门;作为大学生,努力发挥年轻人的特长,通过微信等方式帮助宣传疫情防控、网络通讯反诈骗等知识,并与老人们耐心讲解防诈骗小技巧。

 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她每天早早到达小区门口,准备好测温计、出入登记表,对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严格的检查和消毒,做好测温和登记,并帮助街道清理违搭违摆放的物品。

鉴于周佳艺同学在社区防疫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希望同学们能够向周佳艺同学学习,锻炼自己的耐心和勇气,使自己更有社会责任感!

 (陈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