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市清廉馆开展清廉警示教育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155


 为弘扬清廉文化,在我院师生党员中开展清廉教育、警示教育、革命传统教育,34日下午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组织31名师生党员在党委书记李敏的带领下走进绍兴清廉馆开展清廉警示教育活动。


 在馆内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师生党员们认真参观了“自古清气满越州”、“勤廉为民践初心”、“激浊扬清谱华章”三大篇章主题馆,学习了解了古代和近代绍兴清官廉吏的清廉故事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涌现的清廉先进典型事迹等,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清廉绍兴建设的探索实践和主要成效。参观教育后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清廉教育,对绍兴历史文化尤其是其中蕴含的清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真切地感悟到作为新时代的高校党员应有的使命和担当。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提升防腐拒变能力,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纪律规矩,真正做到“懂规矩、用规矩、守规矩”,助力营造清廉校园风气。


 清廉馆教育结束后,师生党员还参观了绍兴名人馆,了解绍兴名人的优良品质和清廉文化。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历来重视党员作风建设和校园清廉教育,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推进学院作风建设工作、深化清廉校园建设。

 (陈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