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暨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66

1228日下午15:20,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期末教职工大会暨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颁奖典礼在镜湖2-221智慧教室成功举行。学校副校长魏小琳、学院院长韩岳峰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李敏主持。

会上,李敏书记介绍学校第三轮专业技术职务岗聘工作,解读博士、副教授和讲师业绩奖励及“稽山学者”岗位校内选聘等文件。经全体教师一致同意,审议通过了金融学院中级职称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岗聘方案及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细则。

李敏书记强调平安校园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在布置期末教学等相关工作之后,韩岳峰院长为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获奖的教师颁奖。

会后,魏小琳副校长发表总结重要讲话,肯定学院2020年在教学、科研及人才引进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全体教师在学院党政班子的带领下,以研究的精神去思考工作,积极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特色凝练及人才培养工作,努力抓好学院内部治理,提高站位、奋发图强、积极进取、团结合作、倾情付出,为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的中长期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付达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