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届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79

1127日,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届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于我校镜湖演艺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凌玮、学工办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王婷翡、团委指导老师徐铭超、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童丽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丽丽、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劳倚乐、学工办老师孙诗丝。另外我院团学一届一次委员代表、各兄弟学院团学委员代表、本次大会候选人、团员、学生及列席代表参与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生团委副书记陈正珏主持,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在预备会议阶段,首先由主持人宣读了学校团委对我院本次会议的批复。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婷翡上台宣读大会筹备会议工作报告。全体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以及主席团、秘书长名单。随后进入正式会议阶段,全体与会人员审议通过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竞选演讲:25位委员候选人上台进行为时3分钟的竞选演讲,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对金融团学未来如何更好的服务学院师生各抒己见。全体候选人演讲完毕后,会议进入选举过程,由团员、学生代表依次上台进行无记名投票。


候选人竞选演讲

25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纷呈的竞选演说,他们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或对过去工作的心得体会,或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阐述他们对所竞选职位工作的理解和以后的工作设想。侯选人用他们高度的热情,严密的思维,勇担重任的决心和精彩幽默的演说词打动着与会者。


投票统计环节

竞选演讲完毕,大会进入了紧张的投票、计票环节,总计票人童丽华老师上台组织计票。

一届一次团委学生代表分享心路历程

一届一次委员代表吴兴浩、谢紫君、郑思佳、陈正珏四位同学分别上台分享了自己在金融团学的心路历程,总结团学工作三年的经验,讲述自己成长和变化。一届一次委员代表们鼓励即将上任的团学委员要有敢于面对挑战的勇气,迎难而上的精神。最后委员代表们展望未来,祝愿金融团学能够蓬勃发展,有一番新气象。

公布选举结果


经过无记名民主投票和紧张的计票后,主持人陈正珏公布了金融学院一届二次团委学生会委员名单。


学院领导致辞

凌玮书记上台致辞。凌书记总结了在过去一年里我院团学工作,肯定了同学们的付出。指出在这年华的青春年华里,唯有奋斗才能不负韶华,不虚度光阴,愿金融学子们都能够珍惜当下,努力拼搏。


结束

伴随着《国际歌》的奏响,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届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展现了金融学子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新任委员们也将在学校团委、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更好发展金融团学,为更好服务金融师生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届二次委员会名单公示

附: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小组名单

(徐铭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