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第三届简历制作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32


随着岗位竞争的日渐激烈,就业形势也变得日益严峻。想要从众多面试者中脱颖而出,一份优秀漂亮的简历是必不可少的。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提升大学生制作简历的专业水平,帮助大学生清晰明确的认识自我,更好的适应就业市场的需求。


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第三届简历制作大赛在1116日于镜2-221智慧教室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李敏、学工办副主任王婷翡、学工办老师孙诗丝、徐铭超、劳倚乐、童丽华出席本次比赛,此次活动由金融工程2001班许锦雯主持。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之后,经过重重选拔的15位参赛选手上台后在3分钟内阐述自己的职业理想和简历设置思路。以从容淡定的姿态向大家讲述自己的个人信息、实习经历、奖项荣誉、求职意向等,得到了观众及评委的热烈掌声。



每一份精美的简历都是大学生求职路上的一份明信片,映射出当代大学生谦虚认真、勤奋上进的学习精神。同时也让我们知道一份漂亮的简历是需要许多经历去填充的,只有无悔的奋斗才能让一份简历趋于完美,简历上的每一笔都是自己努力过的证明。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愿每一个在自己道路上

追寻梦想的人

依然心存骄傲

不忘初心

(徐铭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