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千人学外语 寻找万词王"活动开启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05


1112日,“千人学外语,寻找万词王”活动启动仪式于1-526召开。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李敏,党委副书记凌玮,学工办副主任王婷翡, 学院2020级国际班班主任李瑞凤以及各班学生代表


 首先,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郑思佳向同学介绍活动情况,表明了本次活动召开的意义和重要性。然后,六级高分获得者国贸1905班张佩佩与大家分享学习外语的心得,详细地介绍了备考英语四六级的方法。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李敏正式宣布活动开始。



 最后,2020国际班班主任李瑞凤开展英语学习辅导讲座。她以“How to learn English”为主题,告诉同学们英语学习不仅要在课堂上,还要体现在日常生活中。


 据悉,首届“千人学外语,寻找万词王”活动已有近千名学生报名参加,将持续整一学年。学年末学院将根据学习单词数、坚持天数、阅读词汇量测试、听力词汇量测试为评判标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证书

 坚持是石,擦亮星星之火;坚持是火,点亮前行之灯,单词背诵是一个日积月累,持之以恒的过程,希望同学们都可以持之以恒,营造勤学外语的良好学风。

(徐铭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