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百佳荟对外贸易集团校企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84




2020116日,杭州百佳荟对外贸易集团校企招聘宣讲会于镜1-205召开。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杭州百佳荟对外贸易集团人力资源经理顾旭和本院大四应届毕业生。


正式开讲前,主讲人顾旭播放企业宣传短片让同学们了解企业和中国外贸家的基本情况。紧接着,从我们是谁、为什么选择我们、岗位需求、如何加入我们四个方面展开介绍。

宣讲会正式开讲,顾旭先通过对公司简介、发展历程、组织版图、主营产品以及业务来源等方面的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杭州百佳荟对外贸易集团的经营方向与发展前景有更全面的了解。然后,她再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文化、工作生活环境、薪酬结构和人才政策等,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公司融洽、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与了解优厚的薪资福利。



顾旭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四位在杭州百佳荟对外贸易集团任职的的学长学姐,以此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最后还留出一些时间来回答同学们的疑问,并给提问的同学赠送礼品。



接下来,又对公司需求的三个岗位分别进行介绍,并提出了四点任职条件。最后,对跟单助理、业务助理、QC助理这三个岗位有意向的同学可以提交简历,进行现场面试,面试通过的同学可以获得12月进行集中培训的机会。




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能记住:不管你是博士生还是初中生,不管你曾经的身份是什么,从跨入职场大门的第一天起,大家的起跑线都是一样的。所以记住自己的身份,努力向前奔跑吧。

(徐铭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