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张巨昌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49


116日,2019-2020学年张巨昌奖学金评审会在镜2-221智慧教室举行。本次评审会是为了表彰学校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努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党委书记李敏,党委副书记凌玮,学工办副主任王婷翡以及学工办各位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评审会。


竞选者


国贸1703班岳思阳


国贸1704班陈淼

国贸1703班王丹枫

国贸1802班戚煜霞


国贸1704班徐凯丽

国贸1804班邵晨蝶

国贸1704班丁颖

国贸1804班吴雅琳


金融工程1702班桂燏璐


投资1902班许佳


国贸1705班郑淳迅

投资学1801班俞馨

国贸1705班林静

国贸1804张玲俐

金融工程1702班叶道威

金融工程1702班郭锦涛


评审会上,16名候选人准备充分,通过PPT展示,从个人简介,思想,学习,工作生活,荣誉与奖项等几个方面依次进行个人情况汇报。他们优异的学习成绩、不懈的拼搏精神、丰富的社会实践、众多的获奖经历,彰显了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他们乐学善思、严于律己的精神深深感染了现场所有人。



参加评审的选手们以自信的姿态,展现出了金融学子应有的风采,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在众多优秀SPT学生中脱颖而出,每一个参加本次评审会的选手都有着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勇。他们展现着自己最优秀的一面,也为所有金融学子们做出了良好的榜样,激励着金融学子努力学习,勇敢拼搏!

此次张巨昌奖学金评选会,给了选手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也展示了金融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更激励着台下的同学们在新的一学年里朝着张巨昌奖学金而努力。

最后,祝愿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的学子们学习顺利,勇创佳绩!在今后的求学道路上努力奋斗,全力以赴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徐铭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