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理论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101

115日,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在2-317会议室召开中心理论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金融学院党委李敏书记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院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全体成员认真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

观看结束后,李敏书记在发言中指出,“十三五”取得的成绩,更加坚定了我们对“四个自信”的深刻认识,更加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作为学校,要紧跟国家发展步伐,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树立创新意识和创新理论,既要有发现问题的水平,又要有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要凝练学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总结工作,发扬成绩。通过全师生共同努力,推动学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负责工作畅谈了感受。大家表示,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已开启,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立足推动学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务实工作,潜心育人,为实现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童丽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