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子校运会上创佳绩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106


秋风知我意 吹梦到越秀

运动健儿热血澎湃  金融学子激情昂扬


20201031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一届校运动会暨校友邀请赛闭幕式正式开始,副校长魏小琳、校长助理王建忠以及各个学院的党委书记出席了本次闭幕式。党委副书记施文妹主持闭幕式。

首先是奏唱国歌,在国歌奏唱完毕后,副校长魏小琳致辞闭幕式。她对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致以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运动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希望能借本次运动会凝聚学生力量,培养团体协作意识,通过学校体育活动包括体育锻炼和体育竞赛,让学生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也希望大家能够把运动会上的收获待会到学习和工作中去,用顽强的意识、拼搏的精神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紧接着,进行的是奖项宣布以及颁奖仪式, 我院运动员在各自征程上书写了属于自己的青春,喜获优异成绩。


团体总分第三名

男子团体第三名

女子团体第四名

阳光团体项目大脚板比赛第一名

阳光团体项目同心鼓比赛第二名

阳光团体项目旋风跑比赛第二名

阳光团体项目8字跳绳比赛第六名



伴着激昂的音乐声,所有的汗水在这一刻汇成胜利的烟火;所有的欢呼在这一刻聚成世间的永恒,每一金融运动健儿都同一享受着荣耀的时刻。


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在金秋的阳光中落下帷幕,但生命不息,运动不止,闭幕不落幕,青春的赛场还在继续。不论荣辱,不论成败,所有运动员在赛场上拼搏的身影给大家都留下了难忘的记忆。愿我们一直秉承挑战自我、奋勇向前、精诚团结的精神,不断绽放风采,闯出自己美丽的人生。

The Last

所有的遗憾

让秋风带走

好景在等 约好重逢

延续金融辉煌

明年 再战!

(徐铭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