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秀·经济创新学堂(五):“做好迈向社会的准备,成就更好的自己”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23



20201029日,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育秀•经济创新讲堂”第五课邀请浙江金蝉布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褚颖作“做好迈向社会的准备,成就更好的自己”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国际金融与贸易党委副书记凌玮主持,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褚颖经理以自身为起点,介绍了“理念转变改变人生”,“累计技能实现进化”,“成就更好的自己”这三方面。然后聚焦志向、规划、计划、勤奋、恒心、学习方法及技能等诸多方面,并阐述自身因素对迈向社会的影响与优势。


在这次讲座中,褚颖经理从“端正态度、认清形势;强化技能,突出优势;淡化待遇,抓住平台;提升素质、完善自我”四个方面对同学今后的发展和人生规划谈了自己的经验和看法,对同学们在今后就业时所会遇到的方方面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褚颖经理针对目前同学迫切想知道、想了解的,以及学生自己的烦恼等问题,给了指导性的意见。

本次“育秀•经济创新讲堂”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褚颖经理的讲座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如何进行学业与职业规划以及如何完善自我,为同学们的迈向社会奠定了基础。

 (徐铭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