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00

金秋十月,迎着秋日的微风,我校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为鼓舞运动员士气,使运动员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运动会的比赛中,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于20201028日在镜1-501举行运动会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凌玮、学工办副主任王婷翡、团委指导老师徐铭超以及金融学院全体运动员,动员大会由体育部预备干部董丽莎主持。


首先,董丽莎向运动员们详细介绍了运动会的一些细节,竞赛和田赛都要提前做好检录工作,同时强调了运动会的注意事项。运动员要穿着运动服、运动鞋,佩戴好号码布,并注意保暖。还特别提醒运动员们要携带学生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

随后,王老师上台讲话。首先是对运动员们的付出表示感谢,承诺会做好运动会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又再三强调运动员们要注意安全,注意休息,并且随时保持手机畅通,以便接收相关信息。希望运动员们能拿出自己最大的热情,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为学院争光。


接着,凌书记再次重申了运动会期间的具体事项,付出总会有收获,希望运动员能展现金融学院风范,赛出风格,赛出风采。并预祝运动员们取得好成绩。

最后,方阵队负责人谢雨晴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方阵队阵容及具体事项,希望方阵队队员能表现出学院精神、学院特色、学院口号,并且再次感谢了大家的配合训练。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举行

使运动员们士气高涨

愿我院运动健儿携饱满的热情整装出发

为再创我院辉煌而奋力拼搏

(徐铭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