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2020级国贸专业全英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37


 20201010日,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在2-221智慧教室举行2020级国贸专业全英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院长韩岳峰,党委书记李敏,副院长付达院,留学生学院副院长王佳平,党委副书记凌玮,国贸系副主任李瑞、胡旦,任课外教代表Muhammad Mohsin,任课中国教师代表鲁遥,综合办主任倪芳英,学工办副主任王婷翡,全英班辅导员劳倚乐,班主任李瑞凤,以及全体国贸2005全英班学生。开班仪式由黄瑶老师主持。

据悉,国贸专业的这个国际班已经是第七年组建,隶属于国际经济与贸易系。2020级国际班学生是在学生自主报名基础上,经过层层考核,最终选拔出17名学生组成。任课教师由外教和优秀的中国教师组成,采用全英文或双语的教学模式。

学院韩岳峰院长首先对2020级全英班的各位新成员致以亲切问候,肯定了特色班同学的综合素质。韩院长介绍了国际班的师资队伍,愿同学们主动学习知识,提高创新能力,多去与老师、朋辈沟通交流,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的资源平台去展开学习和研究,相互促进,共同成长。

 在开班仪式上,外教代表Muhammad Mohsin、中国任课教师代表鲁遥、国贸2005全英班的学生代表廖佳琪先后上台发言,分别表达了对同学的祝贺与期望和对进入国际班的荣幸与期待。“做正确的事,做你想做的事情”是老师对新同学的鼓励,同时也勉励同学们“成功需要辛勤的付出”。

最后全英班的全体成员与领导和老师合影留念。相信金融学子定能勤苦求学,书写绚丽篇章。

(徐铭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