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迎新志愿服务,党员先行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86

初秋的九月,酷暑散,秋意浓。为凝聚建设工作,时刻体现其表率和先锋作用,926日新生报到日,来自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第二、第三党支部的志愿者们,以高涨的热情,为校奉献的深刻觉悟,为20级新生入学迎新工作的落实作出了贡献。

在“疫情防控,安全第一”必要指示的基础上,志愿者们以耐心、积极的态度完成了新生引导工作。他们为初来乍到的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搬运行李到寝室并安置到位,指引着新同学认识并了解了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金秋送爽,校园里不停忙碌和奔波的,是这一个个佩戴着团徽,身着红色志愿服的身影。有了他们,让初入新环境的新同学们,更加踏实,温暖!

“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相信在学长学姐的优秀表率下,也让新生们的心里留下了“一心向学,一心入党奉献”的种子;让它在越秀这片沃土下,生根,发芽。

  

(学工办供稿)

编辑:梁月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