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20级新生云端家长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106

2019926日晚1830,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2020级新生云端家长会于钉钉上召开。由于疫情的关系,本次家长会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学院考虑到新生家长不能陪孩子入校报到,但是希望可以通过直播的方式来帮助他们了解本院的相关事宜,让家长放心。

首先,学院院长韩岳峰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优秀的师资队伍,还对学院当前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构想进行了简短的说明。韩院长表示学院也会大力支持国内外考研,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思维的应用型经济学科人才。

随后,党委书记李敏介绍了学校学生管理模式,并对国际班的组建作了相关说明,介绍了国际班组建的初衷和往年的国际班升学就业情况,并对国际班的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说明。李书记表示通过家校的密切沟通和合作,共同帮助新生们顺利走好人生每一步。

接着,高顿教育负责人介绍了CFA项目,表示会为学生备考提供培训支持。

最后,凌书记对新生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心解答,感谢家长们的支持。期间,学院领导、系主任、两办主任、辅导员在线跟家长面对面。相信在学院、家长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2020级的新生一定能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融入金融大家庭,努力学习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林潇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