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悟践、汲取养分——金融学院党委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96

2020924日下午14:00,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在金融党员之家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党委李敏书记主持。

李敏书记认为,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金融学院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党员教师学生们要把学习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上下功夫。

李敏书记提出作为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組学习安排,发挥中心組领学促学的表率作用﹔各支部要把学习摆在重要位置,要发挥主陣地作用,在全院上下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同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引导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学习会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强化政治担当,立足岗位,坚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童丽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