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65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于2020617日上午10:001-214教室召开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大会。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李敏、学工办副主任王婷翡、学生党支部书记劳倚乐出席会议,全体22020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凌玮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随后,毕业生党员国贸1601班张叶新同学代表发言。张叶新从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基层党组织的培养、对党的认识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心声,并表达了对党组织、对母校、对老师们教育和培养的感谢。还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走入社会后,一定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努力学习、勤奋成长,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为母校争光添彩!

紧接着,党委书记李敏给全体毕业生上了最后一次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嘱咐毕业生党员要把好不忘初心的“初始点”和“转折点”,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岗位,做出优秀的成绩,让母校以他们为荣。并对毕业生党员党组织转接等相关工作做了布置。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仪式上,党员们面对着鲜艳的党旗,怀着崇敬的心情,进行了庄严肃穆的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真挚的誓言表达了对党深厚的情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

编辑:梁月卿

(学工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