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抗疫常态化 教学科研正常化 ------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部署期末工作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0-06-21浏览次数:271

619日,学院在2-221智慧教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部署学院期末工作。学院部分教师由于上课及疫情等原因,未能现场出席,所以本次会议还是采取线上视频及线下现场同步方式进行。学院党委李敏书记主持会议,副院长梁媛媛、副院长付达院、党委副书记凌玮等领导部署和安排学院近期教学、科研、学工等工作。

梁媛媛副院长对学院各项期末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对相关要求进行强调;对2019学年教学业绩考核要求和流程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做了细致安排。

付达院副院长总结了本学期学院科研工作,重点介绍了学院本学期新推出的“育秀经济创新学堂”和“和成经世学术论坛”等教研、科研情况,并对下一学年学院的科研计划进行了说明。

学院党委李敏书记最后围绕学院“防疫抗疫常态化教学科研正常化”进行了总结和补充,并对学校2020年作风建设“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和考核试行办法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做好师德师风建设等各项工作,查找不足之处,及时进行整改。

(学院 供稿)

编辑:林潇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