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2020级班主任助理招聘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195

615日中午1145分,在镜2-213举行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2020级班主任助理招聘。出席本次班助面试的有学工办副主任王婷翡、团委指导老师徐铭超、学工办老师劳倚乐,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副书记陈正钰、主席团郑思佳、吴兴浩,谢紫君以及各位18级、19级面试的同学。

面试开始,1819级的各个同学陆续进入面试教室进行自我介绍,讲述自己对班助一职的看法。同时老师对参试同学进行沟通与提问,例如:如何协调沟通同学之间的矛盾、如何高效的管理一个班级。在同学们回答问题的同时,老师们也对他们的回答提出建议。

面试期间,同学们在台上有条不紊得讲述着自己曾任职位以及当上班助后的规划。成绩虽重要,但却不是唯一因素,沟通能力也尤为重要,希望能够有机会将自己的想法注入实践之中。

面试结束后,老师们根据任职班助所应具备的条件和同学们的面试表现进行讨论统分,此次面试也在此圆满结束。

面试表现进行讨论统分,此次面试也在此圆满结束。

在本次面试中,我们看到了大家的责任心和上进心,相信同学们对班助职责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更清楚了该职责应该具备的能力。希望他们经受各方面的锻炼和考验后,成为初来乍到的新生们的坚实后盾。

编辑:梁月卿

(学工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