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I RUN”线上活动第二期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152

(一)活动背景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并且会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来改到健身的效果。跑步是一种很常见的运动方式,如果坚持经常跑步可以给身体带来很多的好处。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下来,如果半途而废是没有效果的。不管是什么运动方式,只有坚持下来了,对我们的身体才会有一定的好处。


(二)活动目的

此次活动旨在强调科学健身,趣味健身,引导大学生参加到体育活动中,并增强大学生的健身意识。同时将跑步这一新兴的潮流健身方式带到学生身边。


(三)活动主题

I RUN” 爱RUN

(四)活动时间

六月八日至六月二十一日(共十四天)

(五)活动地点

不限

(六)活动对象

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全体学生自愿报名参加

(七)主办方

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


(八)活动流程

1.宣传准备阶段

i.班级宣传。学联部通知班长告知本次活动,并鼓励参加。组织人员在各个班级进行活动的宣传。

ii.网上宣传。制作一期微信公众号推送,发布相关活动介绍,并附上第二期“I RUN”钉钉群二维码。

2.报名

i.报名时间:2020年六月四日

ii.报名形式:六月七日1800前用钉钉扫码进群即认为已报名

3.参与流程

i.报名成功者,用APP(keep)(含公里数、日期、昵称)自行记录跑步,路线,男生每天一次性至少跑2公里,女生每天一次性至少跑1.5公里。(ps:女生1.5公里和男生2公里都需在15分钟内跑完)

ii.报名后会拉钉钉群,大家需在创建的钉钉群里分享自己的运动记录。线上打卡的运动记录需要以keep中“轨迹运动分享”生成可以打开的链接,并且keep名称及注册ID需要是自己的姓名。如发现打卡造假,则取消本次活动参与权。

iii.打卡时间为每天21:00之前,当天的跑步打卡,为避免打卡争议且方便登记工作,逾期不候,请在该时间段内完成。



(九)后期工作

 1.打卡记录汇总

 2.后期宣传报道及总结工作


(十)统计规则

所有人员在活动开展时间段里,以个人名义参赛,在统计天数时都以独立个人为单位记录,累计满十天,颁院级体育先进个人奖项。


(十一)注意事项

1.参与者在用餐结束后一小时开始。

2.参与者服装要符合运动的标准。

3.一切以安全为上。

4.活动期间若下雨,则暂停活动。

※注意:

 1.活动结束将给予满足条件的优秀学员相应的荣誉证书、综合素质分奖励

 2.此活动也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量化考核要求的标准之一。


(十二)工作准备

前期准备

1.比赛前一周公布活动通知。

2.提前一周进行宣传。

3.报名人员统计,安排干事进行登记。

部门

任务

负责人

联系方式

体育部

策划,通知参与同学,管理钉钉群

  

  

学联部

学生会内部宣传,将活动下达班级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林潇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