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育秀·经济创新学堂 第二课 财经专业的就业需求与素质培养——以投资学为例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137

预告 / 育秀·经济创新学堂  第二课


直播主题:

财经专业的就业需求与素质培养——以投资学为例

主讲嘉宾:王步芳 教授


王步芳,教授,经济学博士。浙江大学和国防科技大学博士后,阿里巴巴与中国社科院联合培养的第一个电子商务博士后。长期从事金融研究、投资管理和项目融资工作,近年承担中国公共资产证券化 REITS等重点课题调研,及参与资产证券化相关法律法规起草工作,主持完成多个金融机构并购和公募基金公司筹建、投融资项目,在资产证券化政策制定和投融资项目操作上具有丰富经验。

内容简介:

今年新型肺炎疫情爆发以后,毕业生就业成为困扰中国以至全球的一大问题。以投资学专业为例,近几年财经专业的就业需求如何?您知道吗?知己知彼,按需培养,对症下药,提升素质,这才是财经专业学生应对之道。本讲座将以投资学专业的市场需求分析为起点,介绍国内重点高校的投资学学科现状,为财经专业学生进行大学四年学习规划和专业素质培养指点迷津!

直播时间:61日(周一)晚上 18:30

参与方式:本次讲座通过“钉钉”直播模式进行,扫描二维码或者添加钉钉群号(30923505),学生输入“姓名+专业”验证通过后即可进群观看,欢迎参与交流!

(付达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