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防疫有序推进 线下教学重启在即

金融学院召开2020春学期首次全体教师现场视频同步大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344


428日,金融学院在2-221智慧教室召开了2020春学期首次全体教师大会。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取线上视频及线下现场同步方式进行,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通过现场、线上同步视频两种形式参会。学院党委李敏书记主持会议并就学院防疫工作要求讲话,院长韩岳峰明确了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学院其它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学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学院党委李敏书记传达了浙江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有关高校返校复学的工作部署和《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 年高校春季开学工作的通知》、市教育局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绍高校返校复学前后防控工作建议》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学校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返校工作细化方案;并根据学校要求,对学院教师和学生返校开学总体安排及回校后的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李敏书记表示: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新阶段,学院上下必须要提高思想认识,作好网络舆情监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韩岳峰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局部署与安排。并同时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有序推进开学复课,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是我们面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容不得半点马虎、出不得半分纰漏。学院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开学复课的各项要求,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放心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开学复课平稳有序,确保师生平安健康。

 副院长梁媛媛、副书记凌玮、副院长付达院等领导则在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从学院的高度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图文: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