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国信证券浙江分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81

2019年11月28日下午13:30,我院于镜1-302举行了国信证券浙江分公司宣讲会,活动由直属业务部总经理汤佳滢主持,参与此次活动的是大四应届毕业生。

首先,汤女士简单的介绍了自己,紧接着便直奔主题向我们介绍了此次宣讲会的目的——招聘应届毕业生。随后她从业务支持、发展空间、平台、企业文化等方面入手,详细的介绍了公司能给予员工的优越条件,列出了公司给员工的具体福利,并用三个关键词:成绩、能力、贡献,表明了应聘学生在公司能升职加薪的条件。

1企业特色 

国企编制:正式员工 下有保障 上不封顶

2员工福利

假日福利:带薪年假 周末双休 法定节假日 行业独享休市假 节日福利

关怀福利:家属慰问 午餐补贴 书报补贴   

防温降暑费

保障福利:五险五金

3五大保险基金

住房公积金 助力房屋购买

企业年金 补充养老保险

家庭基金 家属慰问金

慰问基金 疾病意外慰问

关爱基金 重疾关爱


该公司不仅福利众多并且工作环境优越,而且有多种工作地点可以选择,满足了大部分员工就近工作的愿望。

最后是自主提问环节,对于该公司的条件,不少同学提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汤女士也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互动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对公司有意愿的同学纷纷提交简历前往面试。

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让我们趁年轻勇敢的去追求梦想。愿你们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祝愿应届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学工办 供稿)

编辑:孙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