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顺利举行一届一次团委学生会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256

20191128日下午15:00

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届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镜湖校区越秀厅举行

  

为学应须毕生力,攀登贵在少年时。青年的思想愈被榜样的力量所激动,就愈会发出强烈的光辉。在这个鼓舞人心的日子里,各位领导、老师、代表与学生干部齐聚一堂,为巩固、增强我院团学工作今后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思路,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迎来了一届一次的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本次会议的议程为:

1. 公布代表到会情况,宣布大会开幕,奏《国歌》

2. 介绍领导和来宾

3. 审议通过候选人名单

4. 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5. 审议通过(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

6. 候选人竞选演讲

7. 选举开始

8. 选举结束(监票人、计票人退场清点票数)

9. 宣布选举结果

10. 学院领导讲话

11. 宣布大会闭幕,奏《国际歌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

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李敏

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王婷翡

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团委指导老师徐铭超

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兼职组织员陈蔚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童丽华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丽丽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劳倚乐

会议开端由院团委副书记兼团委指导老师徐铭超宣读大会筹备会议工作报告。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团学工作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取得了优异成绩,也涌现了大批优秀团干,这不仅是团学的殊荣,更是学院的骄傲。

各位候选人身着正装出席本次大会,他们品学兼优,有良好交际能力和丰富的工作经验,经过老师们的层层筛选和严格面试后成功脱颖而出。他们在台上充满信心,沉着演讲,从回顾过去到展望未来,激动、感恩和期望的心情都贯穿于每一位候选人的演讲之中,获得了老师和在场同学们的掌声,也为在场的新一届大一干事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经过会议民主投票评议,紧张的计票工作之后,大会总计票人陈蔚老师宣布选举结果。

通过票选的名单有:

国贸1705曹佳楠

国贸1705陈婷婷

国贸1702陈袆琳

金融工程1701陈雨

投资学1701陈正珏

金融工程1702金鑫

国贸1701卢昕

国贸1701吴兴浩

国贸1701谢紫君

国贸1705郑思佳

国贸1703郑婧怡

金融工程1702钟敦飞

  

在计票期间,青年艺术部给我们带来精彩表演,灵动的歌声体现出我院的激情,柔美的声线展现代表们的风采,给在场的各位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李敏老师发表对此次会议的感言,指出了各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悉心指导。李敏老师勉励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应从以往的工作中汲取经验,取长补短,认真踏实地做好团学各项工作。最后,李敏老师对我院团委寄语祝福。

伴随着《国际歌》的奏响,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届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各代表进行合影。

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新一届的团学委员会成员会承前启后、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并且饱含热情以及责任感,努力开创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带领学院继续向前。让我们共同努力,在成长的足迹上点缀亮丽的缤纷!

(学工办 供稿)

编辑:孙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