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中层干部任期述职暨民主测评金融学院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383

根据学校《2019年中层干部任期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要求,继学校9月24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行政处室中层干部述职暨民主测评工作会议后,越秀中层干部任期述职暨民主测评金融学院工作会议于9月26日在镜湖2-221智慧教室召开。我院党政领导,就2016年9月以来履行职责与完成任期目标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学校副校长朱文斌代表学校领导对述职工作提出要求,述职会由学院韩岳峰院长主持。

参加述职的学院各党政领导现场述职,紧紧围绕各自分管的学院工作展开汇报,工作业绩有数据,工作、创新有举措,重点突出、精彩纷呈。用翔实的事例展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对策思考,梳理了下阶段对分管工作的思路与目标的初步思考。学院领导的述职,处处彰显着优良的政治思想表现、崇高的爱岗奉献敬业精神、融洽的同事合作共事氛围、浓浓的服务师生的意识和态度、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态度。

副校长朱文斌代表学校,对干部任职三年来、金融学院成立一年来各位领导和教师的辛勤奉献、取得的成就表示感谢,对学院上下用心用力开展工作、取得令人振奋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代表学校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换届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从扎实推进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争创民办大学双一流的高度,自觉的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工作部署上来,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营造充满激情、追求卓越的浓厚氛围。二端正态度,正确对待本次换届考核。把考核作为总结经验、改进不足、谋求发展的新起点。三严格要求,严肃考核纪律。以学校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高度出发,认真行使好民主权力,讲政治,讲正气。

学校考核领导小组派出的王海红、陈园进、金丹丹等老师也参加了述职会,述职会同时进行中层干部民主测评。参加测评的还包括学院班子成员、两办成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高职称教师在内的全院教师。参会人员现场对各汇报人进行了测评打分。

另悉,述职会和民主测评会同时启动了院校两级中层干部换届民主推荐、中层干部换届岗位意向报名工作。


(金融学院院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