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桃影迷踪,见圾行事”植树节活动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65

春风拂面,新绿初绽。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与皋埠镇团委、东浦镇团委等携手开展桃影迷踪,见圾行事植树节活动,为绿色生态出一份力。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婷翡老师、党委兼职组织员陈蔚老师和团委指导老师徐铭超带领15名学生党员志愿者前往绍兴市吼山风景区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路程,志愿者们顺利抵达风景区。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中揭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让志愿者们迅速领悟到本次活动的主旨以及注意事项。志愿者们纷纷自行组队践行环保,在认领牌上庄严写下护绿宣言,郑重承诺:守护好共青林,保护好美丽家园。随后,志愿者们组队登山捡拾垃圾,为保护环境做出了小小的贡献。一小时后,每个小组的垃圾袋都装的满满的,得到了游客们的赞扬。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收获颇丰,不仅美化了环境,献出了一份绿色,同时也为自己种下了一颗爱心,一份希望!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此次植树节活动旨在使同学们认识到绿色、环保的重要性,并感受到珍惜绿色生命、共建绿色家园的快乐,树立爱护环境的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积极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通过广泛发动和精心组织,提高大学生保护绿色生态环境、爱护家园的意识,努力谱写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优美乐章。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梁月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