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03-09浏览次数:147

阳春三月,校园里鸟语花香、桃李争艳。3月8日,学院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教师座谈会。学院女教师们欢聚在2-416党员之家,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院党委李敏书记、凌玮副书记、梁媛媛副院长等院领导、全院女教师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李敏书记主持。

李敏书记、凌玮副书记等院领导向全院女教师献上了亲切的节日祝福;高度肯定了女教师们对学院的所做出的贡献并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全院女教师切实担负起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责任,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平衡好工作、家庭和生活的关系,做到快乐工作、生活;要沟通协作,营造和谐良好工作氛围。院领导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关注女教师们的所思所想、积极创造条件,让大家更好工作、更美生活。

 

与会老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对学院的关心表示衷心地感谢,纷纷谈感受、话发展,充分表达了学院女教师对工作的热情与抱负,对家庭的贡献与担当。大家还围绕各自岗位特点,畅谈助力学院事业发展的话题。

(院办 供稿)

编辑:林潇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