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证券在我院宣讲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92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了让企业能够获得更多优质的应聘者,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1128日中午12:301-213召开中国民族证券宣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国民族证券公司负责人以及参与应聘的大四应届毕业生。


会议伊始,中国民族证券营销总监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激励大家就业要趁早,要寻找适合自己工作,促进与同学们心灵的沟通与交流。并祝大家心想事成,前程似锦。接着相关负责人从集团的角度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理念、人才策略等,同时对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最后,感兴趣的学生向公司递交了简历。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率。

(孙佳青 供稿)

编辑:孙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