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心手相牵绘七彩”金融学院助力七彩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81

风微凉,日已暖。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了绍兴市群贤小学,开展“心手相牵绘七彩”金融学院助力七彩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再次见到外教Alex老师,孩子们都十分的热情上前迎接。志愿者们快速地找到自己结对的小朋友,并给自己结对的小朋友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书信,之后便开始了愉快而活跃的课堂时间。

第一堂课,外教Alex引出了感恩的话题,志愿者们在小朋友不懂的地方给予翻译,大家互相讨论着,氛围十分热烈。欢乐的时光总是匆匆,很快第一堂课到了尾声,大家一起合影做了留念。在收获美好记忆的同时,小朋友也收获了宝贵的知识。

第二堂课,志愿者和小朋友一起玩你画我猜的游戏,小朋友和志愿者们合作答题,满堂欢声笑语。随后,到了手工环节,大家一起制作贺卡,耐心的志愿者们指导并协作小朋友们完成贺卡,贺卡上也寄托了小朋友对亲人、朋友的最纯真的情感。


暖阳之下,几许清风。七彩课堂,温情之处。本次心手相牵绘七彩活动也到了尾声,小朋友们,期待下次相遇。

(林潇芊 供稿)

编辑:孙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