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205

20181126-27日,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第一、二、三学生党支部分别在1-2292-2102-215教室召开全体支部大会。各支部大会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主要进行了表决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和发展预备党员等事宜。




大会期间在完成预备党员转正和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的同志详细地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内容包括自己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等;入党联系老师和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其情况;党支部组织委员介绍党群座谈会和政审等规定程序后,与会正式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张梦昀等34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张忆晴等45名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等表决事宜。




会后转正和发展的同志一一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全体师生中树立榜样,努力工作和学习,积极服务学院的发展、服务广大师生。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林潇芊